返回

新闻

谷歌创始人佩奇的飞行汽车公司即将关停

2022-09-22 14:55:41  新浪科技  点击: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组建的飞行汽车创业公司Kittyhawk即将关闭。Kittyhawk表示:“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将会关闭Kittyhawk。对于下一步,我们正在制定细节。”2018年,Kittyhawk曾展示飞行汽车模型Flyer,它可以搭载一人飞行最多20英里。2019年Kittyhawk与波音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随后Kittyhawk宣布放弃Flyer项目,将焦点转向电动飞行器Heaviside。(新浪科技)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