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招商加盟飞行汽车网站业务发展需投资融资大佬加入我们

2022-09-19 09:43:40  飞行汽车  点击:

 [飞行汽车 招商加盟随着科技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路少车堵的现象也飞车严重。飞行汽车招商加盟热线:400-188-0263,邮箱:feiauto@126.com.

1.2017年7月飞行汽车网站成立,飞行汽车网站,目前已在国内外各大搜索引擎网站排名第一页。
2.2021年飞行汽车商标注册成功。
3.飞行汽车2021年下半年入驻抖音、快手、小红书、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
4.2022年5月10日与吉利沃飞长空合作;2022年6月7日与小鹏汇天短视频新媒体合作。
5.交通运输部、科技部在日前联合印发的《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国内低空开放:湖南、江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南、广东、广西、内蒙古、宁夏、甘肃、陕西等部分地区低空开放。低空陆续开放,说明飞行汽车的市场也在慢慢苏醒,如果你对飞行汽车感兴趣,可以投资我们的飞行汽车网站,请务必认准我们的域名www.feiauto.com和logo以防上当受骗!


6.吉利、小鹏汇天、大众、空客、波音、Uber、斯洛伐克AeroMobil、本田、丰田、荷兰 PAL-V、现代、通用、戴姆勒等;截至2021年,全球据统计已有超过200家企业或机构在研发约420种型号的飞行汽车产品(飞行汽车网站将后期服务全球飞行汽车研发制造公司)欢迎投资者加入我们。请务必认准我们的域名www.feiauto.com和logo以防上当受骗!错过电商投资、错过手机支付投资、错过APP投资、错过小程序、错过自媒体;错过那么多投资,怎么能在错过飞行汽车投资呢?欢迎有意向的投资者来电咨询:400-188-0263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