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报

何小鹏卸任旗下飞行汽车公司汇天航空航天董事长

2022-09-28 22:40:01  Tech星球  点击:

Tech星球9月28日消息,近日,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何小鹏退出董事长职务,赵里退出董事职务,赵德力由董事兼总经理变更为执行董事兼经理,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从2.5亿美元增加至3.2亿美元。企查查信息显示,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软件开发、卫星通信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何小鹏针对目前正在做的小鹏飞行汽车业务曾发文表示,做巨大创新的一个挑战是,需要专业人用专业流程专业工具专业分工将事情做到高质量、体系化、市场化,但是这些人之前的训练大都是在成熟技术成熟产品成熟市场中被训练和成长出来的,他们务实,他们看到了大量困难,失败案例,因此觉得有些事情逻辑上太难了或者没有可行性。

同时,需要另外一种人,说的好听是有情怀有梦想,说的难听就是敢瞎想胆子大不怕死的人,来发起来推动来投资来坚持来试错。如何将这样两拨不同的人,耦合一起,在这样的创新中,是巨大的难度。以前的成功案例中,胆子大的,核心敢说敢获取资源就可能成功,现在还要懂技术,懂市场,懂经营,要胆子更大才行。

很多人都不相信飞行汽车可以做出来,要想最后说服他们,只有一个方法,真正做出来并且亲眼看到。

飞行汽车离我们还远吗? 请再给我们几年。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