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报

飞行汽车梦碎 谷歌创始人飞行汽车公司经营12年宣布关停

2022-09-22 15:33:42  网络  点击:

     虽然目前根本没有市场,不过飞行汽车早已经是众多初创科技公司的热门项目,然而并不是每一家都那么顺利,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著名飞行汽车公司Kittyhaw宣布关停公司,退出市场。

      Kittyhaw在2010年时就已经成立,当时有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Larry Page)参与出资引发关注,公司的主营项目是“电动垂直升降机”,但并不是听上去已经技术成熟的直升机,而是当时还很火爆的“飞行汽车”。

      然而即使经过了长达12年的运营,在2018年时也拿出了代号为Flyer的飞行汽车样品,不过始终未能引起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视,今天只能以关停收场,公司发言人表示未来动向仍在商讨中。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