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报

现代汽车又推飞行汽车新概念2028美国开飞

2022-07-28 22:26:23  汽车之友  点击:

现代汽车旗下子公司Supernal近日展示了其新的飞行汽车概念eVTOL Vehicle Cabin的乘客舱。

Supernal是现代汽车去年11月在美国成立的子公司,其作为现代汽车在美国投资城市空中出行领域的重要一环。该公司与现代汽车联合推出了此次的全新飞行汽车概念座舱,座舱内可以容纳5人,由碳纤维材料制造。

每个座椅都配有控制中心面板,并且座椅周边还提供了充电口和储物格,这些座椅都是由环保材料制造。

Supernal表示他们正在为2028年开始在美国进行商业运行做认证准备。现代汽车的另一个部门正在研发可以进行更远距离航行的氢动力飞行器,预计在2030年推出。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