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不怕堵车!荷兰PAL-V Liberty飞行汽车来了

2022-05-20 19:54:22  网络  点击:

     地面、天上随时切换的飞行汽车,油箱能装100升油,可支持500公里航程,时速可达160公里。有这样一辆汽车,在社区小型机场,打开双翼,直接滑行起飞,不到半个小时,就能飞到几十公里外的城市。那个时候,你再也不用担心地面堵车的事情了!


     这不是科幻电影,去年10月,荷兰一家企业研发的飞行汽车已经正式挂牌上路了。飞行汽车结合了汽车、摩托车、旋翼机的多项特征,地面、天上随时切换,双引擎,外观是标准的航空材料打造。可以满足二人乘坐,飞行高度能达3500米。这样的飞行汽车如果在国内市场推出,你会买吗?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