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头条

解锁智能出行新模式,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欧洲首秀惊艳四射

2022-05-15 21:48:37  网络  点击:

    作为智能智造领域的探索型企业,小鹏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这一品牌目标不断创新突破。除了在国内市场不断布局之外,小鹏汽车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力持续扬帆出海。不久前,小鹏汇天飞行汽车航者X2首次登陆欧洲就受到荷兰前首相的高度赞誉。近日,在备受关注的eCarExpo欧洲电动车展上,小鹏汽车旗下爆款车型小鹏P5 和小鹏P7 悉数亮相,小鹏汇天的最新一代产品汇天旅航者X2更是完成欧洲首秀,引发各界关注和热议。

    陆空一体,开展第一天就成为了全场最热门的“打卡”点。其中,来自瑞典航空电动化项目ELIS的项目经理Henrik Littorin先生,还表达了对小鹏汇天飞行汽车绿色环保理念的肯定。

    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X2作为小鹏汇天的最新一代产品,是一款纯电动、双人版、封闭座舱飞行汽车,整体的外观造型和飞机的设计如出一辙,但车身外观更像是的缩小版汽车,很有科技感。而飞行汽车也并不是小鹏对未来出行探索的一次空想,是以量产为目标,在不久之后能在更多的使用场景中普及。

    对于为何在瑞典亮相,小鹏汇天创始人、总裁赵德力称,欧洲是其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因此在海外第一时间将最新的产品信息对欧洲发布,也期待尽快在欧洲进行首飞,同时还表示,瑞典具有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意识,小鹏汇天作为中国智造科技品牌,将借助瑞典首发的契机,开启全球化布局。

    不得不说,如今科技照进了现实,飞行汽车能够让出行的维度不再限定于地面上,但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达成的,需要强大的技术含量支持,但相信飞行汽车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一种创新模式,因为有了它,从空中也能够直达目的地,不仅缩短了便捷,还提高了效率。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