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来自欧洲的羡慕,未来出行方式还得看中国企业

2022-05-12 22:03:21  网络  点击:

    近日,小鹏汇天智能电动旅航者X2(以下称:X2)现身在斯德哥尔摩“eCarExpo 2022”电动展,这是小鹏汇天飞行汽车首次在海外对公众展出。吸引了不少政府要员、瑞典国家电动行业相关人员、媒体以及公众前来“打卡”。


    本次展出的是飞行汽车旅航者X2,是一款纯电动、双人版、封闭座舱飞行汽车,吸引众人的并不仅是其造型。还因为瑞典有很强的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意识,并且飞行汽车的使用场景引人入胜。

    瑞典有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其主打的就是安全和环保,这就是沃尔沃。显而易见的是,环保在瑞典人心中非常重要,而小鹏汇天的零排放飞行汽车就是让瑞典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来自瑞典航空电动化项目ELIS的项目代表Henrik Littorin先生,表达了对小鹏汇天飞行汽车绿色环保理念的肯定,他表示,ELIS正在开发eVTOL的测试流程,欢迎小鹏汇天来到瑞典专业的测试场——谢莱夫特奥机场进行功能及可靠性试飞、本土化适应性测试及验证。

    事实上,目前的旅航者X2已经功能强大,但小鹏汇天的目标不仅于此,小鹏汇天融合智能汽车与现代航空,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在未来城市空中交通、旅游观光、应急救援、空中巡逻等低空领域,为人类城市立体交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所以未来不仅可以作为私人座驾,还能承担更多的任务,让“中国智造”名扬海外。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