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报

中国智造再度“飞”出国门!汇天飞行汽车使得大家纷纷点赞!

2022-05-08 07:24:51  网络  点击:

中国智造冲出国门已经是常事,不断向全球展现我们中国智造的能力,最近的飞行汽车是真的“飞”出国外,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在不久前,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首次登陆欧洲,得到荷兰前首相、荷兰可持续发展联盟主席的称赞。

近日,旅航者X2在欧洲完成了首次对公众展出,吸引了不少政府要员、瑞典国家电动行业相关人员、媒体以及公众前来“打卡”。

究竟为什么此次亮相汇天飞行汽车可以得到那么多人关注、那么多人称赞呢?

其一瑞典有很好的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创新意识,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来自瑞典航空电动化项目ELIS的项目经理Henrik Littorin先生,表达了对小鹏汇天飞行汽车绿色环保理念的肯定,瑞典航空电动化项目ELIS(Electrified aviation In Sweden),是由瑞典电动化航空商业化的领先枢纽——谢莱夫特奥机场发起,旨在引领瑞典航空电动化的发展。

再而就是旅航者X2展现出飞行汽车的未来出行场景引人入胜。旅航者X2是一款零碳排放的新能源产品,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以下,适用于未来的低空交通出行。产品设计最高飞行时速为130km/h,可满足短途空中出行需求,同时还可为低空观光游览、救援医疗等提供服务。

现场小鹏汇天还对外展示了第六代飞行汽车的未来出行场景,这是一辆兼具飞行和陆行功能的飞行汽车,计划在2024年量产交付。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