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头条

有望2024年量产 小鹏汇天六代飞行汽车官图

2021-10-25 13:40:36  车扯  点击:

    在10月24日举办的小鹏汽车科技日上,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小鹏汇天第六代飞行汽车。新车将是一台路空两用的飞行汽车,有着极为科幻的设计和功能。官方表示,该车型计划在2024年实现量产,而售价将控制在10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我们在科幻片中常看到的未来汽车十分相似,车头十分扁平和短促,竖向排列的LED灯组也显得十分前卫。新车的前轮拱设计为与车身分离的样式,似乎预示着其可能采用轮毂电机技术。新车的座舱设计十分接近小型飞行器,采用大尺寸、大倾角的玻璃窗,在陆行状态下车身显得流畅而低趴。

    新车在陆行状态下的长度为4980毫米,宽度为2010毫米。新车有着极长的尾悬,尾部线条十分平滑,后轮拱也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以降低飞行时的空气阻力。新车最大的亮点仍是其具备陆行和飞行两种形态,在飞行状态下,隐藏在车身侧面的水平折叠螺旋桨将向外伸出,尾部隐藏式的扰流板也会向上抬起。另外,从官方给出的数据和图片分析,新车在飞行状态下车身后部会向后伸展,让车身长度达到7010毫米,以更好的保证飞行的稳定性,而新车包含翼展,宽度将达到12200毫米。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等信息还未公布,但小鹏官方表示新车的上手难度会很低,每个会开车的人都能轻松掌握。而从此前公布的信息看,新车在飞行状态下的控制将主要依赖自动驾驶技术,车主无需掌握专业的飞行技能。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