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飞行汽车,40秒准备30秒起飞,吉利提供核心技术!

2021-07-25 10:21:28  网络  点击:

最近地属于吉利旗下的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宣布,他们所生产的Transition飞行汽车

这款飞行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其机翼会呈折叠状态,而且在道路上行驶的动力系统,会是电力驱动,它的最高速度是110km/h。当然,它在电力驱动部分的技术等方面,全都是来自吉利汽车。

这款飞行汽车想要飞上天空的话,只需等待40秒左右的时间,它呈折叠状的机翼就会立马神展开,然后仅需大约30米左右的长度助跑,就能够实现在天空飞行。而它飞行时的最高速度达到了185km/h,飞行时的续航里程则为800km,可以说这款飞行汽车想飞就飞。并不需要太多苛刻条件,而且它完全可以做到无视拥堵的街道,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之中。

当然,Transition在最重要的安全方面考虑的也是相当周到,首先必备的安全气囊、预紧式的安全带还有碰撞溃缩区域等等的安全配置,可以说是一应俱全,甚至就连民航客机都奢望的降落伞,它同样都有配备。

不过,飞行汽车毕竟属于一种比较新型的交通工具,更是一种全新的驾驶方式,再加上它的性质与航空领域比较接近,虽然现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防部的一致审查并同意了飞行汽车,可以在美国正式行驶。但是,现在其他国家对于这一方面却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由于这款飞行汽车没有自主驾驶系统,驾驶它必须得拥有SportPilot的许可证,所以,除了汽车驾驶证之外,还必须还得同时拥有飞行执照,才能有资格来驾驶它。看来为了在不久后的将来能开上飞行汽车,还得赶紧先拿到飞行驾驶证才是正事。

这个在2006年,由美国麻省理工的5名大学生,利用自己的奖学金创立的飞行汽车公司,如今虽然已经被吉利收购,但是飞行汽车这个理念却已经深入人心,被世界各大汽车品牌争相模仿。

劳斯莱斯不久前也已经展出了他旗下的飞行出租车, 不只是劳斯莱斯看准了飞行汽车的市场,就连阿斯顿-马丁公司、奥迪等也纷纷看向了飞行汽车市场。而且位于德国的一家新进汽车企业,在拿到奔驰的投资之后,更是已经研究出来了一款纯电动的飞行汽车。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