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中国达人秀之首例电动载人飞行摩托室内表演

2019-08-20 13:53:21  点击:

【飞行汽车 行业资讯】近日,《中国达人秀》迎来一位研发者,他是载人飞行摩托的研发人赵德力。节目播出后,大家对赵德力个人资料十分关注,也对其研发的飞行摩托十分感兴趣。这不,不少网友问,赵德力的飞行摩托价格多少?飞行摩托有没有量产呢?

飞行摩托首次上中国达人秀,神秘面纱等待解密!

赵德利给该飞行摩托起名为“筋斗云”飞行摩托,听这名字也很大气,为了观看这次飞行表演,赵德利给每位评委发放头盔,主持人清场现场部分观众撤离一块空地。

每个人都有梦想,受伤了还要上场表演飞行,赵德利最棒的,为了梦想苦点、累点、受点伤不算什么,只要梦想能实现!

评委下达开始指令,请开始你的表演!

赵德利一切准备就绪等待飞行!

载人飞行摩托“筋斗云”:由赵德利本人历史3年设计,定制并组装于2018年6月26日,首次载人飞行成功!

载人飞行摩托“筋斗云”:本次室内表演,对机器精度有极高雅琴,且只能通过纯手动操作,务必保证精准的飞行轨迹。

载人飞行摩托“筋斗云”:本次中国达人秀对赵德利和他的飞行摩托的双重挑战!

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赵德力携妻女来到现场,脚部还受伤了。从小,赵德力就有一个飞天梦,为此他将全身心投入到无人机领域中,可以说是倾其所有,连房子都卖掉了。

空中飞行一千五百多次,光摔机摔了五十多次,在这次的测试飞行过程当中还要不断地去修改代码,然后在去修改数据,让它有今天的稳定性,能够在室内都能飞行,因为用了惯性导航技术。

这次成功的在中国达人秀室内飞行表演,也代表着我国科技的进步。载人飞行摩托价格,赵德力的电动载人飞行摩托,飞行高度也达150多米,航速70公里,令众人惊叹。至于大家所好奇的,飞行摩托价格是多少?目前,该款电动飞行摩托车还未量产,还有一些方面需要完善,据悉新版的飞行摩托会更好,随着科技发展,人们交通越来越拥堵,飞上天也许是很多新老司机的梦想,预祝这款飞行摩托早日量产!

旅航者T1 CAV无人驾驶飞行汽车首次曝光,飞行汽车图片如下

旅航者T1 CAV无人驾驶飞行汽车参数

旅航者T1CAV无人驾驶飞行器主体采用8轴8旋翼结构,轴距5.46米 机身高2.18米,空机重230公斤,纯电动动力,充电3小时飞行30分钟,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起飞重量700公斤,最高飞行高度3000米,最快飞行速度每秒20米(72公里),可由飞行员手动操控和自动驾驶两种模式,自带稳定系统陀螺仪,GPS定位,自主悬停,自动降落,可通过航点规划实现自主飞,可通过地面站操控,最大的难点就是飞控的算法,完全由自主研发,目前我们的飞行摩托载人试测飞行高度已经达到了120米,全世界第一!已经非常接近实用和民用化了。东莞市汇天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我们后期持续关注该款飞行汽车动态!(文原创/飞行汽车 www.feiauto.com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出于传递信息及学习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立场,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未经原作者feiauto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本站依法保留追究权! www.feiauto.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feiauto@126.com


相关新闻